愿景

操蛋的ABO

哎哟真巧,上次我还以为是说不二智商下线的人自己删了评所以我的回复也没了,科科,原来是作者聚聚删的呀!真的想知道是什么给了这位聚聚更下去的勇气,操蛋的热度?喜欢这文的孩子还不如截个官图之类的为自家cp艹点热度,浪费热度在这篇渣渣文上面又心疼又操蛋。这文不光'真田'JQ'幸村''幸村'做人流,'手冢'还在'不二'未分化的时候'强暴'了他呢,'强暴'这个词为作者亲自写在文里,没有任何解释哦。对于这样的作者,我只想说,带着那群NC粉,滚出圈。妈的智障!

我跳上去就是一刀:

ABO本身一点问题都没有

可是披着ABO的皮就开始肆无忌惮写ooc,这就很操蛋了。

为什么要说操蛋的ABO呢,因为某些作者是不是觉得因为是ABO文就可以爱咋咋写爱咋ooc咋ooc啊?是不是每篇文七八十的热度给了你删评论的底气啊?

对,说的就是你,@某狐狸文荒

今天看到有个读者给你回复说她好生气啊不二智商下线了,我当时气就上来了,给那个人回了个大意是:这是作者自己ooc把不二写走形你特么骂我家不二干什么?不二说这个锅我不背!

哦呵,晚上一看这条回复没了。

咋了?心虚?自己也知道自己ooc是吧?那还不改?人物变形写上瘾啊?这是病得治。

还有底下那一堆堆「大大求更」的

呵呵

看文看多了,脑子会看昏的,最可怕的就是再也分不清自己喜欢的到底还是不是当初喜欢的那两个人,还是一些莫名其妙就能戳了你们G点的情节。

最后,@某狐狸文荒“大大”,麻烦带着你的作逼“不二”和强奸犯“真田”麻溜滚。

既然评论会被删我只能在自己这一某三分地骂你了。说不定根本没人看得到,呵呵,没关系,不吐不快。

圈子这么多年了奇怪的雷文一直不少。

雷文还受到这样追捧这种热度的倒是少见。

所以我出来说了,让大家知道这个圈子总归还是有明白人在的。

操蛋的ABO!

评论

热度(38)

  1. kuma小京我跳上去就是一刀 转载了此文字
  2. 芥末寿司我跳上去就是一刀 转载了此文字
  3. 愿景我跳上去就是一刀 转载了此文字
    哎哟真巧,上次我还以为是说不二智商下线的人自己删了评所以我的回复也没了,科科,原来是作者聚聚删的呀!